徐奈何

【沙雕填词】集喵币盖楼

填词:徐奈何

原曲:卡路里 (《西虹市首富》电影插曲) - 火箭少女101

原词:李聪

作曲:Akiyama Sayuri

编曲:彭飞


每天起床第一步 打开淘宝集喵币

每次打开手机玩 都要助力来盖楼

互助互助看看我 我们相互助力吧

盖楼 我要盖楼 我要盖楼赢奖励

fighting fighting

我要盖楼赢奖励

fighting fightin

为了多集一喵币 天天链接发群里

为了盖楼赢奖励 每天寻找人助力

喵币盖楼双十一 可惜盖楼赢不了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盖楼赢奖励

wow

集喵币 集喵币 喵币

集喵币 集喵币 喵币

集喵币 集喵币 喵币

集喵币 集喵币 喵币

集喵币我的夙愿

快来帮我点助力

拜拜 朋友圈 微信QQ和空间

晋江起点LOFTER

拿走拿走我不看

拜拜 游戏机 戒掉王者戒吃鸡

第五明日都拜拜

快来帮我点助力

来来 集喵币 相互助力得喵币

浏览页面我好累

为了喵币我必须

来来 盖高楼 相互助力赢奖励

助力助力来助力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为了多集一喵币 天天链接发群里

为了盖楼赢奖励 每天寻找人助力

喵币盖楼双十一 可惜盖楼赢不了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盖楼赢奖励

wow

盖高楼 盖高楼 盖楼

盖高楼 盖高楼 盖楼

盖高楼 盖高楼 盖楼

盖高楼 盖高楼 盖楼

盖高楼我的夙愿

快来帮我点助力

拜拜 朋友圈 微信QQ和空间

晋江起点LOFTER

拿走拿走我不看

拜拜 游戏机 戒掉王者戒吃鸡

第五明日都拜拜

快来帮我点助力

来来 集喵币 相互助力得喵币

浏览页面我好累

为了喵币我必须

来来 盖高楼 相互助力赢奖励

助力助力来助力 不达目的不放弃

奇了怪了 明明刚刚我队比 对面高

眨眼对面高了我 几百层

怎么办该怎么办我们这局就要输了

最后几分钟 我们还有机会

亲朋 好友 同学群组

发个 红包助力

为什么还反超不了我好累好累

就差几层楼楼 几层楼 别放弃

不达目的不放弃

快来帮我点助力

拜拜 朋友圈 微信QQ和空间

晋江起点LOFTER

拿走拿走我不看

拜拜 游戏机 戒掉王者戒吃鸡

第五明日都拜拜

快来帮我点助力

来来 集喵币 相互助力得喵币

浏览页面我好累

为了喵币我必须

来来 盖高楼 相互助力赢奖励

助力助力来助力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放弃

快来帮我点助力

不放弃

快来帮我点助力

我要盖楼赢奖励


评论

热度(3)